close

 

 

 

今天在公司老前輩跟我們這群小菜鳥分享一些工作經驗,
他說工作態度要有不怕多做事情的態度才能學更多!
但是如果要得到更多的紅利就要你的努力能讓老闆看見,
換句話說就是要[老闆喜歡你啦!!]
要老闆愛你就是要給老闆三顆心----安心   放心 貼心
 [安心] 讓老闆把重責交給你 --- 績效當然好啦
 [放心] 讓老闆只要喝茶看報,你就能準時把報告整理好--有好處不想到你都很難唷
 [貼心] 隨時做的比老闆想要的還多--他會愛死你的

哈哈~~
聽完我覺得很有道理,要是我有這樣的乖寶寶員工,我應該會工作的很輕鬆吧!!
但是我想那種員工會過的很辛苦吧   
但是如是他是一個吃苦耐勞的工作狂應該會覺得這都本份吧(我佩服你)

我不是一個愛工作的小孩
工作對我而言就是一份能讓我有錢享受生活的事
我需要工作滿足我的生活    我需要工作得到一些成就與自我的成長
我需要工作填補一些空閒    我需要工作讓我學習與人相處與交友
但是工作就只是工作       我一定會乖乖做完我應做的本分
但是完成後,我就要下班閃人,享受我的生活
所以老闆請對我[死心吧!!]  不要再一直丟工作給我啦    人家要下班下班啦

-------------------------------------------------------------------------------------------------------------------

[三心]如果套在愛情本身上,也是一件每個人都應該去學習的
讓你的情人感到[安心]: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一顆高EQ的心靈,讓他不必擔心你的生活情況.
讓你的情人感到[放心]:請擁有成熟的態度,培養了解對錯的能力,學會專注誠實的愛人,讓他因為你的愛更圓滿!
讓你的情人感到[貼心]:請學會表達你的愛意(愛要說出口),時常想還能給對方什麼(彼此都要學會付出),
                                        適當時間給他一個擁抱與鼓勵,再來點小驚喜與感動,他會因為你而感到更幸福的!

[三心]~~你做到幾心啦!! 不論工作或愛情都要多多用心唷
大家一起加油囉!!  安心~ 放心~ 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