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的颱風中秋夜裡,外面雨下個不停,風呼呼吹不個停!

早已沒有烤肉的fu了!中午跟大夥吃個壽喜燒就當作烤肉了!

(因為燒烤店都是人~~是何時開始規定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ㄚ叫嚷

晚上無聊的轉著電視台,因為最近景氣實在太糟了!

不想看新聞或是談話性節目~

也看膩了歌唱比賽或是歌詞大考驗的節目~

忽然轉到「不良笑花」被楊丞琳的稿怪造型吸引住了!

因為太好笑了!! 我只能說丞琳妳為了戲犧牲很大唷!但也換來我們的歡樂笑聲~~呵呵大笑

未來的故事發展會不會更精彩、會不會更好笑,其實我不會很在意,因為我看到演員們的用心了!

寫出這篇文章並不是為了推廣這部戲劇,而是那集內有一個場景令我有很深的感觸!

那一幕~~笑女要求型男改造他時,當一切衣著、打扮化妝都OK時,型男要求花女將身上最大的敗筆-「自然捲」燙直,

花女堅決不肯!因為花女說:『這是我跟我阿嬷唯一相同的地方,我很喜歡』,

型男當然還是利用巧手讓那個別人看似敗筆的捲毛,漂亮的留在笑女身上!笑女依然看起來很美~冷酷

--------------------------------------------------------------------------------------------------------

我好喜歡那一段的感覺唷!

現在整型已經是一件稀鬆平常的小事了~我不是一個反對整型的人,

因為我覺得有勇氣接受開刀忍受疼痛換取美麗的人,真得很猛!

只是我不喜歡藉由外力改變原來的自己!

因為每個人都是上帝獨一無二製造出來的藝術品,我們應該可以利用的內在或是打扮令我們成為更有價值的藝術品!

而且在外在是父母給我們的一切與遺傳,因為有了那些特徵才證明我們是一家人ㄚ!

我的父母生給我健全的身體與外貌,我很感謝他們 ~所以我無法在沒有他們的同意下改變他們給我的一切!

我其實很討厭自己的內雙,因為那看起來很像單眼皮!(但他令我像我爸爸)

我其實很不喜歡自己超大的眼袋,因為看起來眼睛變小且沒精神!(但他令我像我媽媽)

我其實很不喜歡自己的長臉,因為看起來很像馬臉!(但他令我想我們一家人...因為我們加大家臉都很長 哈)

我其實很不喜歡........  我可以說出20個以上我身上的缺點  也很希望他們都能消除不見

但我卻不想去靠整型完完全全的消除那些缺點,

我寧可花很多時間化妝掩飾或是勤做保養,因為我相信那些缺點一定可以被我裝成優點!

因為我是上帝獨特的至做出來的藝術品,我用我的方式妝點自己,使我能更美好!

因為我想保留與我家人的相似性,我要我們看出來像一家人!我愛你們~~因為你們我感到幸福與安心!

要變美其實不難,只要妳能接受自己的缺點!

再花一些心思好好的修飾與打扮自己,找到一個最適合妳的型,我想人人都能變成大美女的!

加油囉!  愛自己,接受自己,打扮自己,提升自己~~誰敢說妳不是「大美女」呢?

請不要笑我的缺點,雖然我也愛大眼睛   我也愛大外雙   我也愛小臥蠶  我也愛......... 

但我不整型,我願意保留父母給我的一切,因為那些特徵使我像你們的小孩! 

而我只想努力改善打扮自己的內外在 ,使我能成為他們更好更美麗的小孩^_____^

PS:誰能告訴如何消除大眼袋呢?  嗚嗚~~我都解決不了   救我 ~~help (我的眼袋很像我老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