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

我非常喜歡的城市,因為我在那裡讀書四年,現在在這附近討生活!

如果有機會很想買個小房子,在這個離台北/新竹都很近的小城市居住與工作!

小妹現在努力賺錢中~   q^__________^p

『中原美食街』我想在中壢唸過書的同學一定不會忘記這個充滿各種美食/飲品的好地方!

今天來介紹一間我大學時,最常餐聚家聚的小店-『傻蛋的窩』

位於中原美食街的日新路上的小巷中(日新路『全家便利商店』旁的巷子內100m),

你會發現有一家開著微黃的燈光的小店,店內有親切漂亮的老闆娘(哈鉿~從大學看她時就是如此漂亮),

還有一堆家聚的大學生們,裡面當然有讓你邊吃飯邊增加知識的雜誌,總共有兩層樓(1F為桌椅/2F為小和室),

提供的餐點有~一般套餐(推薦三杯中捲/東坡悶肉/清蒸鱈魚/橙汁雞柳);火鍋(推薦~義式蕃茄/牛奶海鮮);還有素食,

每一樣餐點都有附飲料,可不是大眾紅茶/咖啡/濃縮果汁,而是可以讓你自由選擇的各式咖啡/現打果汁/冰沙/花茶..,

個人推薦必喝飲品~傻蛋晶鑽(很特別口感)/奇異果汁(喝的到果肉唷)/咖啡類也都OK(只是我不愛喝咖啡

價格真的很實在唷~200-270元內(不收服務費!) 真的很適合窮學生的聚會好地方

有機會來中壢唸書或聚會時,可以過來吃個美味又便宜的簡餐唷~相信你還會再來的!!

『三杯中捲200元』~兩菜一湯一主菜(三杯很下飯)配上大碗的五穀飯(飯可續)真的可以吃很飽ㄟ~別忘了還有大杯飲料唷!

『鮮奶海鮮鍋270元』牛奶味很濃(不是三鹿奶粉~請放心食用),鍋內有豬肉/香菇/高麗菜/蝦子/金針菇/蛋/芋頭/丸子....

我個人覺得吃很飽ㄟ,飯後再配上我愛的奇異果汁真的很滿足唷!好吃~

 

 

[廣播test]1.傻蛋的窩只有一家唷!就只有日新路巷子內的才是原始店唷!另外一家名字相近其實不是同一個老闆,

                  所以菜色味道也會不同唷!老闆娘請我在此跟學弟妹們宣導一下!!

                 (呵呵~~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兩家不同,另外一家不是分店唷!所以別走錯囉)

               2.中原還有好多很好吃的東西!等我有空在與大家分享囉~~歡迎大家來中原美食街晃晃囉 ^^

 

[美食報馬仔]

傻蛋的窩

中壢市協同街31號(日新路全家便利商店巷子內)

(03)4385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