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e]

收到各位朋友們的MSN/簡訊/電話祝福~真的很感動!

雖然是一封短短的簡訊或話語!但至少你們讓我感受到你們對我的關新心與在乎!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_________^

謝謝當天幫我慶生的[五朵花姐妹們]! 有你們真好ㄟ~

還替我準備了85度西的lucky蛋糕(五折真的只要五折~)

謝謝老妹送給我個人染髮與剪髮服務~全都是他全程操刀的唷!

(我家人並不愛在家裡過生日,因為大家都是大人了!但我老妹總是會記住每個家人的生日~貼心唷!)

而生日的氣氛一直延續的隔天!

收到了一件超溫暖漂亮的羽毛衣&素描版的小飛象(我的枕邊人-Dumbo)

購物買衣還得到三折的優惠~真是太幸運了

下星期還要延續著快樂的感覺與朋友見面聚會~

感謝可卡與阿道兄準備給我的禮物,雖然還沒收到,但你們知道的呀~

你們送的我一定愛的啦!啾啾

我的生日願望~

                       1.我希望~我愛的朋友與家人都能平安喜樂.

                       2.我希望~愛我的朋友與家人都知足常樂,好運跟著來!

                       3我希望~...........................呴~當然是秘密啦!

 

謝謝各位朋友的祝福與關心!

雖然生日的這一天~我感冒著!晚上呈現昏睡狀態~

但是你們的祝福與關心卻暖暖的溫暖了我的心唷!!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