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今年的平安夜~

大家過得好嗎?

大家過得開心嗎?

希望大家都是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渡過這個溫馨的日子!

 

不知道為何,今年的聖誕節感覺過節的氣氛很淡~

外面少了很多浪漫的聖誕裝飾~

出來購買禮品的人群變少了~ 

感覺今年快樂喜悅的氣氛降低很多!

也許是因為景氣很差吧!願意消費與有能力消費的人們變少了!

 

但是還是很感謝神與每一位朋友家人~

              感謝神讓我平安;喜樂的渡過2008年

              感謝我的每一位朋友與家人,讓我有你們的陪伴與關心中,溫暖的渡過2008年

明年/後年/大後年~請神繼續愛著我

                          請朋友家人繼續陪伴著我

 

祝福大家都會平安順利的走過不景氣的時代,

帶著正向知足的態度面對任何困難!

q^_______^p 加油

 

最後~祝福每一個人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