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 

1/11 晚上接到妳的電話,妳喜孜孜開口對我說:「小樺,我要結婚了!」

我很驚喜的大聲回妳:「真的嗎? 恭喜唷」

早在去年的聊天對話中,就知道你們已經認定彼此也願意牽手互相扶持走一輩子!

我永遠記得妳跟我說話的眼神與口氣!

妳堅定的告訴我:[年紀到了! 妳渴望有個家庭,生個可愛的小孩,在家相夫教子,順便可以耕田種菜!

妳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好! 身邊有個愛妳而妳也愛他,並且願意包容了解彼此的人一起生活,這樣就是[美滿安定的人生]!

妳不想爭什麼名利,不想比較誰可能會對妳更好,不渴望能在家當貴婦......

妳只希望有個家庭,種種田~自足愉快的生活!

恭喜妳~將實現妳的夢想!也許短期間妳可能會為了生活繼續工作著~

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他會努力為妳實現你小小的夢想的!

妳會幸福   妳會快樂   妳會一直滿足的過生活 

 

我羨慕妳,七年一路走下來還是堅定的牽著那個人的手,不忘當初相愛的初衷

我羨慕妳,瞭解自己想要的生活,瞭解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另一半

我羨慕妳,比我早結婚,比我早當上漂亮的人妻   ~嫉妒 呵呵 

 

祝福~

               雅梅&健豪       永遠幸福快樂唷!   

 

PS:3/9(一) 雲林婚禮  我會準時帶上我的祝福給你們的!

       

 

後記:

      收到妳的喜餅了!

      超重的喜餅~一看就有你們的味道---實在/貼心/簡單

      簡單典雅的包裝,但內容物可是超豐盛的!

     裡面的餅乾跟大餅都好好吃唷~   你們的用心我全感受到了!

     好吃   好幸福的餅唷 ~

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