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5 

你或妳~~是接近有點輕又有點熟的1979年出身的人嗎?

現在只要持出生日期的身分證明(健保卡/身分證)即可享受年輕的瘋狂唷

六福村 30周年慶祝  邀請可愛的輕熟美美與有點男人味的哥哥 一起免費入園唷

省下699元的門票ㄟ~~~~快去搶好康吧  GOGO

 

還記得自己去最後一次去六福村已經是8年前的事囉(大概是大三時)

那一次跟國中同學去的  年輕的我們  可是瘋狂的去撘乘-風火輪/大怒神/火山歷險/笑傲飛鷹.....

雖然玩遊戲的過程,我一直處於尖叫的情況!但那時得我覺得好好玩唷  好刺激唷

不愧是青春無敵ㄚ 

那天,我還記得還有一個呆小孩傳了簡訊給我! 但我卻都沒收到~~

有天,一起回想那件事才發現他偷偷記我的電話,但卻記錯囉~~~傳给了不知名的美美囉!!   

超可愛的~~雖然失誤了!但當時卻感覺很甜唷

 

但這一次再去我已經是輕熟女囉!沒有青春的肉體與體力~~

所以還是決定乖乖到可愛動物區報到就好!

老囉~心臟經不起刺激ㄚ!! 現在我會怕~~嗚嗚 

 

六福村網址: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index.php

 1457

1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