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6 

YA~~我我我     中獎啦!!

統一發票中獎金額為打從我娘胎出生以來最高金額!!(我中發票的次數一隻手就能數完)

我對中[後六碼].......預估獎金一萬元

 

 

可是當我使用網路對獎系統來確認中獎金額時  卻出現「您無中獎」訊息

---->怎麼可能~~~一定是系統出錯!!!

 

所以我上網查(因為從沒中過大獎,需確認一下中獎規則&金額)................................

結果----我真的沒中, 一毛都沒有 (如圖片所示~瞭解我為什麼一毛錢都沒有吧)

 

 

天ㄚ~政府是何時改變統一發票特獎與頭獎的組數ㄚ(~騙我們不會算得獎機率嗎?)

即使增加2組特獎....但也只是增加2個人得獎機會(特獎是8個號碼要全中)

但是減少頭獎組數 卻減少上萬個得獎機會ㄟ (頭獎組數號碼是對其他獎項的依據)

嗚嗚~~我要的不多   就只想中個200元都好難唷

我被政府欺負了.......氣   (五月還繳所得稅ㄟ~政府又欺負我一次)

 

雖然得獎不易,但還是要記得索取統一發票唷 !

即使沒有對獎習慣也可以索取後再捐給需要的慈善團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