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1 

最近忽然收到世界各地的朋友 ~如雪片般飛來的紅色訊息-『結婚訊息』『懷孕生子』

忽然發現那些久未聯絡的人

忽然發現那些曾經熟悉的人

忽然發現那些一直熟識的人

都有了好消息~~ 內心真的非常的替他們開心!!

但是轉個身看看自己卻又發現自己顯得更孤單~

不是覺得自己不好        也不是羨慕別人

只是內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空虛罷了!

內心那點空虛~忘了牽著一個人的手是什麼感覺?   忘了跟另一個人分享每日大小瑣碎是多麼快樂?

                     忘了有個人想著你心牽絆你是如何的甜蜜?    忘了被別人疼愛關心是什麼感覺?

                      忘了兩個人與一個人的生活是有什麼差異?    忘了..... ?

 

有時總是想~~

我不是小女孩~不需要另一個人時時呵護 

                     但偶爾想要有一個願意讓我撒嬌任性的人

我不是廣播器~不需要另一個人24hr聽我說話 

                    但偶爾很想有一個人可以與分享我的生活瑣事

我不是女王~ 我不需要另一個人24hr聽命於我&時時刻刻等候差遣

                  但偶爾很想有一個人貼心照顧自己陪在我身邊

我不是超人~ 雖然我是一個有生存能力的女生, 甚至還可以照顧保護其他人

                  但偶爾很想休息一下,讓另一個人讓我依靠&保護我

我不是貪心鬼~ 我不需要 十全十美的real man

                     但需要一個願意配合我步伐,互相體諒珍惜扶持的男人

 

 

而過去的就過去吧~~   雖然我的心曾經捨不得   

而忘記的就忘記吧~      雖然我曾經想努力想起

但是~~人不可以永遠停在過去的原點, 而不往前繼續走下去找尋下段幸福

所以就讓空虛的時間轉化成提升自己內外在美的演進時間吧

 

敗犬女孩們~ UP UP  !!  You are a pretty Queen~

當你的手感到空虛時,買個指甲油塗一下漂亮的雙手吧!

當你的床感覺變寬廣時,買個可愛的抱枕擁抱入眠吧!

你知道的~~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