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4

我很愛喝酸的東西~因為體質很容易被跳蚤或是蚊子叮咬

因此很希望可以藉由『醋』讓自己的身體呈現鹼性  避免受蚊蟲攻擊

而之前有個朋友送給我~『信義鄉的梅子酵素』

因為換工作與搬家  所以個伴手禮一直被我放在櫃子中

因為天氣愈來愈熱了  所以吃不太下正餐

反而想喝一些冰涼的東西

因此~我終於又回到『梅子酵素』的懷抱了

 

『好好酵簡介』:

『好好酵』的包裝設計呈現可愛的感覺

內容物:梅子/酵母菌/果糖/果寡糖 (感覺好天然唷!!)

營養成分:維他命B/C   酵素  纖維  抗氧化酵素 ...(感覺喝了對身體就很好啦!)

 酵-1

酵-2 

 酵-3

 

『飲用全記錄』:

打開可以聞到很紮實的梅子醋味~甚至還有一點淡淡的梅子酒感覺

於是我依照  水5:醋1的比例去調配   之後將600cc的飲料放入冰箱內(愈冰愈好喝啦)

下午我打開泡好的梅子醋飲料  打開始聞到有如梅子酒的味道 

但我不以為意還是一大口一大口的喝下

而且口感很不錯ㄟ  酸酸甜甜的 ~~好喝

 沒多久(一個小時吧)覺得自己臉頰好熱唷  

直到同事跑過來跟我說話時  才問我:『你的臉幹嘛臉紅ㄚ!』

拿了鏡子一看  我的臉頰呈現自然的紅潤  感覺還真像一顆紅頻果

忽然覺得『好好酵』真的『好好笑』ㄟ

沒多久我的確出現喝最久的反應----------------想睡覺了!

幸虧已經到了下班時間,所以我很快的收拾一下衝忙離去了

最後我跟同事討論:為什麼會向梅子酒呢?

我們的結論就是:因為『純』且『天然的』!

再外加我稀釋的不夠,所以濃度有點高  因此我才感覺在喝梅酒

還一口氣一下喝掉600cc  我想不醉也難吧

PS:所以我回宿舍一躺下去  睡到現在起來補寫文章

      ~可見我的酒量確實不好ㄟ  但酒品絕對高尚啦

『體驗結果』:

『好好酵』 真的很好好喝且味道口感都很自然順口,

 不像一般市售的醋飲品,有一種令人感到刮胃或是加工酸的味道!

 而且喝完後2個小時內,我就有想『ㄣㄣ』的感覺  而且很順暢的

有促進新陳代謝的感覺(有加強體內循環的效果)

而我前天嘴破的的地方(我是笨蛋常害自己嘴破)

早上還在痛與發炎

現在看起來已經沒發炎且傷口有變小且不痛了(真是好寶物)

所以營養成分有酵素/維他命B/C  絕對不是蓋的的   確實有增強體力與抗氧化的功效

 後續,我還是會繼續喝的! 

因為『好好酵』真的是一個夏天最適合飲用的好飲料(健康/自然)~為台灣農業加油!

只是比例可能要調整一下(水10:醋1)~否則上班喝酒會被開除吧

「FiFi臉紅紅推薦」~

『好好酵』信義鄉農會輔導製作

完全採用信義鄉優質黃梅,取梅肉泥為主材與天然水果酵素〈鳳梨、木瓜…〉加上綜合活性酵素,不加防腐劑、色素等有害添加物質。以高質礦物質、維生素B群、維生素C群、可溶性纖維、活性酵素…等營養成分。直接稀釋5-8倍〈水溫450c以下〉即可飲用,冷藏、冰飲口感更佳。

規格/數量:500ml/1罐。

 
建議售價:NT$499元
網路特價:NT$399元

信義鄉梅子工廠:http://www.hsinifa.com.tw/2008/store/product.asp?product_id=00003

絕對為去南投玩必帶的辦手禮唷!

PS:更感謝『友人』的辦手禮 

      祝福你一切順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