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相機的優點-仙女棒的美 in桃園巨蛋

 

感謝各位朋友的光臨ㄟ

也許你只是無意走過我的blog的一次過客

也許你因為逛我的blog與我成為永久朋友的

也許你只是我的朋友的朋友連結過來的有緣人

不論如何,都謝謝來我blog的朋友/路人/親人.....

為了感謝大家~~

fifi舉辦了『踩踩樂』!

Lucky Number :『9999』 『10001』

踩到了人,請寄到我的mail:auo1115@yahoo.com.tw

我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大家唷!

等你唷~一定要來玩唷

「小禮物玉照」

 254.

254.2 

「截圖方式」

 將螢幕畫面顯示有次數(累積人次)即可-->按下鍵盤「Print Screen SysRq」-->

開啟小畫家(開始-->所有應用程式-->附屬應用程式)-->貼上-->存檔(jpg格式)

-->寄到我的mail或留言即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