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se-8 

 

今年的我超想買過膝靴

因為穿上短褲或是短裙超級性感且又修飾腳型的功用

最後我看上了兩雙美靴

但是當實品來時~我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

不是質感不好  不是版型不美  不是尺寸不合

而是...............請看下去

 

model 示範款

正翻了~腿好長好直唷

shose-1 

shose-2 

 

腳長fifi示範款

有沒有注意到ㄚ

我穿起來沒有蓋過膝蓋   真的幾乎只蓋了一點點膝蓋而已

過膝靴子變成及膝靴了!

shose-4  

但最後我選擇左邊這一雙-『Grace gift優雅小名媛~後蝴蝶結反折雙穿長靴 黑 』 1880元

因為實品質感很好且非常有修飾的效果~感覺腿很長且大腿比較細(女人追尋的目標)

所以還是敗了這雙~兼具可愛 高雅 甜美 時髦的 女孩/女人的完美靴款

shose-5

 

要買一雙性感的過膝長靴真的是小困擾..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

我要辣妹長靴啦~~searching (有好看的鞋子歡迎大家介紹給我ㄟ)

 

後記:

下面這雙也超美的~感覺真的能過膝

是Makiyo & D+AF 一同設計款唷~走辣妹路線,正翻了

D+AF的鞋子質感很好唷 我有買過  

 感覺甜美的性感~

shose-6 

 shos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