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其實我很怕一種感覺~

『當撥著電話  但電話的那一頭始終無人接聽的感覺』

我會覺得好可怕

我會覺得好傷心

我會覺得好難過

我很單純也很傻帽.....................

我會想著那個人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

我會想著那個人是不是受傷了

我會想著那個人是不是我再也看不見他了

 

我不愛奪命連環call的戲碼

但是當我不斷的call著你

代表著~

「我擔心你是否健康平安」

「我有多麼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真的有好重要的事要告訴你」

 

我的奪命連環call不常出現

但當它出現時,代表請你盡快回電

因為我擔心你的平安(我的死穴...)

不論回電的時間多晚   不論剛才是否吵架生氣  不論剛剛是否忙碌

都請回電告訴我一聲「我很平安,請放心!」

因為我真的會擔心到哭泣................

『我希望你平平安安,每天都能看見你或聽見你的聲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