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80.JPG  

我是一個乾性肌膚的人 

但是我的頭皮卻是相反的~~~很容易出油

外加我的髮質算是細又乾燥(冬天還會靜電&打結)

所以洗頭髮對我來說是一件擾人的事情 

因為要挑選適合的洗髮精就令我很頭痛了

毛燥的髮質的確需使用滋潤型的洗髮精才能獲得改善

但是卻讓我的洗乾淨的頭髮更快出油並且塌塌的

 (明明昨天洗過頭卻被人家誤認很多天每洗頭)

 

而改用清爽型的洗髮精確實令我的頭皮很清爽舒服

但是卻使我的髮質變得更差更毛躁  粗粗的髮質絕對不是少女應該有的

 

幸虧最近我發現了便宜好用的[古寶無患子洗髮精]

一開始是在購物台看見明星們推薦的

因為其實我也不是很相信購物專家與明星見證啦

但是想想可以試用啊!  如果不好用,我就退貨~反正也沒差

於是我就訂購了古寶無患子洗髮精-(6瓶+送3瓶,只要890元-台南農會輔導生產)

一瓶大概是450ml 洗髮精的顏色為透明黃色的gel

fifi是中長髮  髮量較少  所以是擠兩次洗髮精洗頭

一搓泡沫很多   沒有什麼香味 (雖然外包裝上寫有百合香!)

沖頭髮時,不會有以前因為用滋潤型洗髮乳那種怎麼沖頭髮都滑滑的感覺

吹乾頭髮不會因為未加護髮而乾乾粗粗的  反而頭髮很蓬鬆且柔順

以前的洗完頭髮,隔天晚上頭髮就會開始出油並且頭髮會塌塌而貼頭

改用[無患子] 頭髮蓬蓬而且頭皮出油速度變慢~給我清爽感覺.

但唯一缺點就是:洗髮精沒有香香的,對於女孩子而言少了髮香味

所以推薦女生們可以洗完頭,用免洗護髮霜抹於髮尾,就會又香香又滑滑

洗髮精簡單就好~重要是讓頭髮乾淨&讓頭皮沒有負擔與潔淨

[無患子洗髮精]推薦給頭皮易出油&頭髮塌塌的朋友們

 

[有圖有真相]

 一般洗髮精洗完隔天晚上-感覺頭髮塌遢&頭皮明顯出油囉 >_<" P1150044.JPG

 

 無患子洗完頭隔天晚上-澎度OK&沒有嚴重出油

P1150064.JPG 

 

 無患子洗頭~頭皮感覺很乾淨

P1150066.JPG 

 

[網路知識補充]
無患子是一種木本植物,樹型高大,他的果實也叫做無患子

無患子的果肉含有豐富的天然植物皂素,可以直接當作肥皂使用也是一種藥用植物

而因無患子含有高量的 Saponin ,Saponin 又稱皂素,是一種天然的植物性介

面活性劑、乳化劑、潤濕劑兼發泡劑,因此他具有清潔能力 ,由於植物皂素是可食植物的一種分,安全

性無虞,不必擔心殘留,在下水道可迅速分解,對環境友善,對人類來講更是不會破壞人體的健康.

無患子之全成份含有極高的營養物質,可促進皮膚健康,無患子之皂素(Saponin )除了具有清潔、

乳化功能,又可透過鈣離子通道調整使各種營養成份易於滲入細胞。任何藥品或美容營養品,

只要添加了無患子的成份,其滲透皮膚的效果就可增加好幾十倍,『皮膚美容保養之母』盛名,絕非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