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有人問我"妳一個人時都在忙什麼!?." 

 (回答一下,我有感而發打了下面內容)    

好像很多人都害怕一個人,但一個人不代表是孤獨空虛!
一個人的我也很忙,                                                                                                                                                
忙著替還沒出現的他,先照顧好我自己囉,                                                                                                                     因為我希望遇見他時, 我可以是更好的人,可以給我們更多幸福與快樂!
兩個人很好,可以一起培養幸福,但一個人也不錯,可以努力預備幸福.

幸福隨時會降臨, 請準備好自己接受幸福的愛!!
加油 q^__________^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