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  

劇名很聳動吧~~"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 

故事大綱: 結婚七年的宜臻,擁有讓人羨慕的婚姻。好不容易懷孕,卻沒想到是婚姻危機的開端。

此時,她遇到一個與丈夫完全相反的男人,跨越了朋友的界限。發現妻子和別的男人有曖昧的紹文,再也無法維持冷靜。

完美婚姻,至此崩解。徘徊在兩個男人之間的宜臻,該何去何從,找到人生中真正的位置?

 

我其實覺得,這部戲沒有到達三十歲以上的輕熟的女生可能看了沒有什麼fu

但不得不說,台灣的製作團隊真的愈來愈棒了~愈來愈多令人回味引起共鳴的好電視劇!!

整部戲的節奏沒有拖戲,裡面很多話語值得讓人細細咀嚼,偶爾的一句台詞一個場景將觸動到你的內心,

故事的劇情,也算是寫實,因為這樣的人事物是都曾經發生在我們的身邊的!!

但偶像劇還是偶像劇.......................................................................

對於婚姻大家應該認真經營,不可以隨便就 run away ,當你開心承諾"我願意", 就是"一輩子責任"的開始.

感情或是婚姻的維持沒有捷徑的,只有互相尊重包容,用心牽手一起面對未來,莫忘當時相愛承諾的初衷!!

------------------------------------------------------------------------------------------------------------------------------------------------

最後一集(15集) 有哭翻我//(ㄒoㄒ)//

這樣的結局,其實還是不錯的(雖然有點夢幻啦....那個男人可以把老婆小孩送到另一個男人手中呢??)

但我很喜歡劇情後面的主角變化,

尚恩,溫暖的心不變,但多了份責任感,為了讓對方可以依靠自己。

宜臻後面的笑好美,她學會說出自己的想法,不在一昧為對方而放棄自我。

紹文還是一樣事業心強大,但學會傾聽對方說話,不再自作主張愛錯方式。

湘琪,從頭到尾都一樣,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她的努力也讓她得到想要的。(她是故事裡,最了解自己也最聰明的人)

我相信每一段感情經歷都能改變一個人,前提是你自己要願意改變,那你必定會成長的!!

 

生活有太多瑣碎的事,會磨去很多暖暖的感動~~~

所以我很喜歡,女主角寫日記的習慣...紀錄每天快樂不快樂的小事件,讓未來的自己看也讓對方看看~~

因為人總會忘記最初的感動或是沒勇氣貨時間親口跟對親愛說些心裡話

藉由文字的紀錄,傳遞溫暖給自己或是對方

藉由文字的描寫,讓對方有機會聽到你內心的聲音

我相信,一定會更相愛與幸福的   (我愛寫小卡^////^)

 

  a8

 

分享一下觸動我心的Top15 經典台詞:

@一天當中最讓我安心的時刻,就是在乎的事、深愛的妳都在身邊的時候。

@就讓我們帶著遺憾,好好的去愛下一個人

@男人們所有的努力,都為成就一個最安穩的家!

@怕不了解你,總是弄不懂你在想什麼更怕太了解你,一眼就看穿了你的謊言…

@「互相了解」是很難的課題!
如果不能站在對方的立場去了解,就算是每天睡在同一張床上的夫妻,也會漸漸變得像陌生人一樣.

@敏感是女人天生就有的基因,當我笑笑地吃別人的醋,請記得,這是警告不是玩笑

@老婆,我不是不知道其他女人對我的好感,但我願意只對你忠誠,因為我相信妳也曾面對過誘惑,

但最終還是選擇待在我的身邊‧‧

@每對情人似乎都有兩個故事,一種是可以和人分享的刪減版,還有一種是只存在自己心裡的完整版。

如果你的故事也有刪減版和完整版,那個一刀未剪的版本,你會想和誰分享呢?

@有人覺得婚姻是愛情的見證,也有人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管婚姻對你/妳來說是浪漫的,還是實際的,

想要進入婚姻,首要條件就是一個穩定不移的心。

@有位作家說:「一個女人婚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就要看她嫁給怎樣的男人」

@傷心欲絕的時候需要的是傾聽,靜靜地,陪伴就好…

@我曾認真地設想婚後各種美好的生活樣貌,其實,那都不及找到一個讓妳真心微笑的男人來的實際.

@很多的話說或不說都是傷害,為了避免無力承擔,學會踩煞車,才能保護好自己,對吧!!!

@在你的人生中永遠不要弄破四樣東西:信任、關係、諾言和心,因為當它們破了,是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但卻異常的痛苦。

@雖然你不夠完美,但這就是妳啊.遇上有個願意包容妳所有不完美的人,真的好容易讓人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