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

         送走鼠年的不如意,迎接新一年的牛轉乾坤好運氣

 

----------------------------------------------------------------------------------------------------------------------------

『雜念』

不知為什麼~新的一年我處於『悶的Fu』

尤其過年期間更是達到高峰~

過年前,牙痛持續到大年初二.......無法盡情享受美食!(但也因此過年期間沒有發福啦

更慘的是~未來可能要進行牙齒矯正,否則我的不良的咀嚼問題無法解決(目前進行詢問醫生階段)

大年初三~初八.....扁桃腺發炎,吞口水.吃東西都會覺得不適

更糟是9天假期中,唯一一天出遠門(初三去台中找同事),回程遽然遇到北上大塞車.....9.00-1.00我都在客運上(大家會不會太早收假啦~)

過年前~現在,我整個人都處於超悶的Fu,不論身體.心理甚至連想法都出現『負向能量』

天阿~有愧Win Camp的講師在大家面前稱讚我是一個『陽光.正向.溫暖的女孩』!

我怎麼了??      Why??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總覺得自己好孤單  好累  好想大聲哭出來唷

不想出去哪裡  不想說話   不想....... 

或許我的好朋友-樂觀與獨立偷偷躲起來了

而我一個人現在正靜靜地在努力找尋他們

我相信他們會再回來的

因為我不會被自己打敗的....................加油!

I will come back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