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1

心情很低落

因為我覺得人們都很虛假

曾經說:[我們是好朋友!] 

當假面被拆穿時   立即撇清關係   把自己所有的過錯推在他人的身上

沒有一句道歉的話  沒有一個不好意思的眼光   沒有一絲絲友情的留戀

而你只因為想要保持著[自己沒有錯的假象]繼續生活著 

把我當初對你的信任一一出賣了    我傻的替你說謊&當了你脫身的擋箭牌更也害了別人傷心

也許我太善良  沒有用心機去對待朋友   沒有發覺你故意裝矜持但卻允許曖昧行為   

讓你輕易的把我騙了幫你說謊

幸虧你那[利己的氣息]無法將你的不真實掩蓋   我慢慢討厭與你對話   

因為我發現我不喜歡你這種人 -------------[不真誠的心 & 利己的想法]

所以我知道我無法把你當朋友    而你應該也無法誠實面對我

在車上見面時  或許點個頭擦肩而過對我們都是最好的選擇!

 

我不懂  為什麼多數的人都無法將心比心呢??

為何總是[寬以待己  嚴以待人]

當自己犯錯時   則希望別人能輕易原諒自己的小錯誤

而當別人犯錯時  則是認為那是天大的錯誤很難被原諒

我願意為自己做錯的事道歉   但至少需在同一個基準點上確定錯誤的大小吧

地球不會因你而停止公轉的   我也不會因你的情緒/時間的變化而改變我認知的對與錯

對我而言  你認為還可以被接受的鳥事    在我眼中是錯的

對我而言   你認為很誇張的失誤  在我眼中也沒那麼嚴重ㄚ

你可以接受自己的RANGE很寬    卻不一定代表我覺得那個RANGE很適當

你覺得自己掌控拿捏的很適當    其實在我的眼中看起來已經超界了   

[RANGE的適當]~永遠讓我感覺你在替自己辯解與掩飾錯誤

請你用同理心去想想

如果我也這樣對你說   如果也對你做那些事   如果我也用一切的標準看你

你會覺得公平開心嗎    而你又會符合幾項標準呢

我敢保證~~~你會比我抓狂(因為你的自信心比我強)

我敢保証~~~你符合要求標準比我來的少 (因為你比我野)

不要認為自己做的很好    我只是沒有比較的心態與要求     

不要認為我做的很不好    那只是你的自信心一眛希望別人迎合你  

而在我認為合理的範圍   我可以迎合你

但如果超過了~~~請你先看看自己有做得很好嗎??      如果自己都站不住腳如何要求別人呢??

別忘了! 當你的食手指指著他人,另外四隻手指是指著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