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6

女人一過25歲  肌膚就開始老化囉

保水能力也變差了

無法像以前一樣什麼都不擦  依然可以擁有好肌膚~~~嗚嗚好懷念唷(年輕的自己)

我本身就是中性但皮膚敏感的膚質  雖然不至於對任何東西敏感  但很容易因天氣變化而敏感

所以我會蘋果臉~~~其實是肌膚缺水太乾了

針對「美白」  我不太熱衷  因為我的皮膚算白了 (感謝我老媽懷孕時喜歡喝豆漿吃豆花)

針對「縮毛孔」 我也不熱衷  因為我的毛孔不大  只是鼻頭有些黑頭粉刺

我最在乎只有「保濕」 因為肌膚如果水分飽滿   臉會看起來很QQ的

所以介紹一下我愛用的保濕保養品:

1.洗臉:使用保濕洗面乳 (品牌~無固定)

            目前使用布朗博士有機玫瑰露 (天然的!洗完不會有緊繃感~ )  236ml 349元 

             但記住千萬別使用除痘/去角質類的(否則你會感覺自己的臉是蠟像~超乾的會裂唷)

2.化妝水: 使用「涵沛酒粕保濕化妝水」 擦上去很舒服很保濕  感覺幾乎保水度不錯

              但好像只剩東森購物或網路有賣 (當初我買5瓶 899元)

3.精華液: 使用有保濕成分的(玻尿酸/玫瑰/九胜肽..) 

               目前我使用「台鹽NANA精華露」 水水的滿好吸收的

               擦完精華液後  一定要趕快上乳液唷  才能把精華包起來  否則臉會更乾唷!!

4.眼霜:  使用保濕的[Boots 草本眼唇霜]   已經用第二瓶了   覺得很好用又便宜

              以在英國購買的價格  15 ml 只要350元  算是便宜好用的眼霜了 

              (但因為boots已撤櫃了  所以只剩網路可購買  但在台灣買,真的被貴2倍)

5.乳液: 使用保濕成分的(尿素/ 玻尿酸/九胜肽/蓮花)  

        [妮傲施翠-九胜肽抗皺乳霜(胜肽成分)]or[施巴-嬰兒潤膚乳液(尿素成分)] 我覺得都不錯 

        但以[九胜肽]成分, 對我的乾燥膚質較有舒緩的情況 (我是熟女已經開始使用除皺產品了)

       最新入手保溼乳液-[優麗雅24小時保溼乳液]~四季都適合使用,不黏膩吸收快且夠保溼

 

 

姊妹們要漂亮 

請靠後天的認真照顧唷~~~  [多喝水/多運動/多保養]

大家一起加油吧!!!  q^____________^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