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下面是一則塔羅牌測驗-

我於網路逛電影blog-「舊愛找麻煩」發現的:http://gogp.pixnet.net/blog

我覺得挺準的~~

所以無聊發慌的/想復合的/心意搖擺不定的人兒

可以去測驗一下

記得~像這種塔羅牌測驗  一定要專心follow規則並直覺選牌才會準唷

 

「開始測驗」

如果你也還對你的舊情人念念不忘,請閉上眼睛,想著你的舊情人的
臉,心裡默念他的名字,想「他現在對我的感覺是什麼?」然後憑直
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看看他還會不會回來找
你勾勾纏囉?
 

14 

 

 

------------------------------------------------------------------------------------------

[塔羅牌給你的答案]

1.牌名:節制
他覺得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一切都結束了,就算他對你還有一些些留
戀,他也會控制自己的感情。不打電話,不發簡訊,讓一切都歸於平
靜,所以如果你也沒有動作,那這一段關係,就消逝在風中囉!

 

2.牌名:聖杯六
雖然不在起了,他對你還是有點懷念,心裡還是記得以前在一起美
好的時光,所以他會像朋友一樣,還是會關心你,打電給你,發發
簡訊,msn上say hello!向朋友打聽你的消息。但也不明講他想
要幹嘛,但兩人之間會有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

 

3.牌名:寶劍九
他還是很愛你!但是兩個人之間所發生的不愉快的事,他自己覺得
要負很大的責任!可能他曾經一時意亂情迷,背叛了你,可能他脾
氣不好,常常爭吵……他有點後悔了!他不見得有勇氣再回來找你,
你也要想想他真的適合你嗎?

 

4.牌名:塔
他們分手多久啦?你的舊情人現在的心情,仍是無比的恐慌而且沒有
安全感,他很有可能會做一些很誇張很歇斯里的反應,比如半夜打電
話給你,在你家樓下等你,一直苦苦哀求你,做些很激烈的反應……
他的個性可能本來就很沒有安全感,有不穩定的因子,要謹慎處理才
行。
要注意不要把事情愈弄愈複雜,傷害了你新的關係。彼此都要想想,
到底心裡最愛的是誰,才不會一時迷惘,又造成二
度傷

 

5.牌名:戀人

他雖然沒有放棄你,卻也不會傻傻的只愛你一個!他可能同時還試著
跟別人交往,卻也一直與你保持聯絡。如果你已經有新的對象了,也
要注意不要把事情愈弄愈複雜,傷害了你新的關係。彼此都要想想,到底心裡最愛的是誰,才不會一時迷惘,又造成二度傷害。

感謝!許書維老師資料提供

PS:而我選的是那一個呢??

            不想說~

           但我覺的答案很讓我滿意且我也覺得很準

          而我的舊愛,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我的塔羅牌答案是什麼吧!

          我的舊愛~你很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