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y

大樂透頭獎連續10期沒人中,獎金累積上看9億,

晚間開獎號碼出爐,分別是26、27、35、36、44、49,特別號是42號。

6/9 (二) 新聞最醒目的標題即是大樂透9億

                街上最多人排隊的地方是彩券行

                世上能一夜得到上億獎金的機會是今天 (是運氣好還是作弊還是天才呢~貧窮百萬富翁的旁白)

  

  而你買[大樂透]了沒??  開獎囉~~~

  你是善良做善事的人--->一張都沒中

  你是無偏財運的人---->打平,一毛也沒賺

  你是有點小幸運的人--->用小錢換大錢

  你是今天的Luck man--->恭喜你ㄟ~~億萬富翁

  今天我也買了三張(150元)   就是想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成為億萬富翁

  可是如果真的一夜後,有那麼多錢  我會不會瘋掉阿  哈哈

  

   我不貪心~~能得到千萬或百萬   我就很開心了

   如果中獎,我會把錢分成五等分:

  1.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從小我就期望能有自己的房子~讓全家快樂的住的舒服)

  2.請專業人員協助投資理財,分為基金/定存/股票/保值品投資(錢要滾動才會愈來愈多)

  3.開一間自己想要的店(但要先規劃,我最想賣涼的~呵) 希望自己當老闆做自己喜歡的事  人是一定要有工作的

  4.幫助我愛的人  提供他們一些資金減少他們的負債  使他們盡快完成夢想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5.幫助我不認識但需要幫助的福利團體  因為我知道這樣意外之財  需要把它與更多需要幫忙的人分享

    (大樂透是公益彩券----一定要做做公益的)

你呢??

當你中大獎時,你會怎麼處理這筆意外之財呢??

我想應該會大叫吧!!  然後興奮睡不著吧!!   我想~~那一剎頭腦一定是放空再放空

但想要怎樣,等中獎再說吧!!   朋友~~~

對獎去~~~~呵呵

---> 6/10 我還是乖乖去上班了

         嗚嗚嗚~~ 三張都沒中  (還是乖乖認真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