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114.JPG

 

說到竹北美食真的挺多的

竹北離龍潭與新竹都很近啦

所以聚餐/看醫生...等  都還滿常想到竹北的   也因此發現很多竹北美食的 

如果要看好吃的--可以看我的「吃吃喝喝相簿」都有先拍照(後續有空在補文)

我到處吃吃喝喝的速度比寫文速度快太多啦!!  哈哈

-------------------------------------------------------------------------------------------------

今天來介紹在團購榜上曾風靡的「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但現在不用擔心買不到或排隊啦 

因為老闆可是努力請人加班趕工  每天都準備滿滿的戚風蛋糕的 (你到店內就會知道啦)

而出產這個美味戚風蛋糕的就是竹北『均鎂糕餅店』啦!

師傅是新竹小有名氣的「阿清師」

店內賣的不只有戚風蛋糕還有一般的麵包蛋糕/起司條/傳統糕餅/杏仁片..等

但我最推~『 機會買波士頓派(我一直覺得他看起來好好吃唷! 下次我一定要買吃再跟大家分享)

 

*北海道戚風蛋糕 (1盒6入  130元)

師傅用料很紮實  由蛋糕表面你就能發現他的澎派

雖然蛋糕外表看起來不整齊甚至有點醜醜的

P1110113.JPG

但是當你用小小的湯匙往中心一挖   你會發現....超滿的白色奶油溢出來了

當吃下一口沾滿白色奶油的蛋糕時  你會發現口感真的很好ㄟ

別家的戚風蛋糕  

我總會覺得奶油太甜容易感到膩 或是 奶油太少了很易吃到後面只剩黃黃蛋糕的口感

但是均鎂的戚風蛋糕

總覺得奶油超多的且不會太甜   分配著吃到最後一口都可以吃到沾滿奶油的蛋糕唷

更特別的是  一般的戚風蛋糕   很多店會以海綿蛋糕為底 

但是均鎂的是以紮實的蛋糕為底     吃起來的口感感覺很綿很有料   

真的很好吃啦!  但是建議要盡快食用  因為冰到隔夜會覺得蛋糕不夠綿唷!!

P1110116.JPG 

 

*起司條 (原味/巧克力  一條25元)

這個有看到漂漂的禮盒裝(記得是六條裝的)

推薦給喜歡起司的朋友  聽老闆說這也是店內人氣商品啦

我沒有吃啦    但是先前聽愛吃起司的胖鴨先生描述

起司味道很香唷     搭配起司下面那一層厚厚的脆皮派

口感真的很不錯唷

有的起司條會太乾   造成咬下去時   起司與餅皮會分開

而且起司如果太乾   吃下嘴裡的口感也會不佳

但是均鎂的起司條不會太乾唷  咬下去也不會有起司與餅皮分離的感覺

所以愛吃起司的朋友們可以買來吃唷~ 好吃唷

但老話一句   買了就盡快吃掉吧

 

PS:我也買過均鎂的麵包與杏仁餅

       但我覺得麵包跟一般店家差不多  所以不特別介紹

       但杏仁餅  我覺得太甜了且價格有點貴(忘記是一個35還是40元)並不推薦啦!

      下次想買一個波士頓派回來吃(180元)~因為它看起來好好吃唷

      但是一個人吃這個會不會胖死阿~~ㄜㄜ

 

fifi廣播室

均鎂糕餅店 (JUM MEI)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離竹北文化中心很近的)

電話:03-5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