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

 

上星期持續火紅的新聞是『吳育昇&孫小姐幽會大直知名hotel』

整個事件就在『吳育昇記者會』即刻向大眾道歉下,劃下完美的結局.

但完美的結局只是那時給人們的感覺~

親人/社會/黨部的後續安撫與信心恢復還需要持續的努力!

 

不論是不是如吳育昇說的,他只是一時意亂情迷才做錯事或是真的是第一次犯錯.

至少他願意道歉甚至說出非計畫的出遊與上旅館這些話(不論你信或不信)

至少表示他還想要他的家庭與職位,所以他必須做出像『非計畫性的出軌.』

外面花花世界的引誘的確很大,踏錯了一步要獲得被傷害的人的原諒與再信任是不易的!

而他的家庭與政治生涯會如何走就留給他們自己去解決囉!

這件事最難受的就屬『吳夫人』,

為了家庭奉獻,照顧小孩公婆 ,當了先生背後最好的支柱!

但是人都是很健忘的,很容易因為習慣了而忘了帶著感謝的心

所以忘了老婆大人的辛苦   只見到眼前美人的笑臉吧

------------------------------------------------------------------------------------------

這些讓我想到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呢?

如果有一天結了婚遇到了『外遇問題』我會如何處理呢?

我想我會『選擇原諒老公』(如果他還在乎這個家庭)

因為結婚後的我一定會很努力的維持家庭的幸福感,

女人有時必須學著健忘與不誠實來維持家庭的完整,

但我一定會很努力的保持自己內外在的美.(因為男生都是視覺動物)

結婚的女人要勇敢保護家庭,但千萬別讓家庭毀掉你的美麗唷!

 

如果有一天都沒人要娶我時呢?那我會怎麼辦?

我想我會持續upgrade!

學著做一個自信/自主/有能力/大方的女人吧

沒有人娶,不代表自己很差~

只是你還沒找到一個你認為可以共渡一生的好伴侶,

只是你的真命天子還沒走到你面前,

即使一個人,也要把自己打點的很好,帶著甜美的微笑與溫暖的心房

我想就算真命天子還沒到,你也不會感到寂寞的!

 

不論妳已婚還是未婚

女人們千萬別忘了先好好愛自己唷

請先自戀再愛戀

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懂得打扮自己一點 

懂得持續讓自己更進步一點

幸福快樂會更接近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