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一場夢

我陷入一個泥沼中

慢慢地陷入泥沼

慢慢地習慣被往下拉的感覺

我不懂得如何逃出

我不知往下陷的結果會是[窒息而死]

所以我沒逃也沒有掙脫

或許習慣沉淪的感覺

或許以為只是深陷但不至於會死亡

因此~我靜靜地不自覺地往下沉淪.........

忽然眼前出現一隻灰色的大手

我遲疑了...................

因為我不曉得離開沼澤後,面對的是光明的風景還是黑暗深淵?

我害怕了...................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天使還是魔鬼?

我該相信嗎? 

我該伸出手拉住嗎?

我該離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