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1 

女生真的是一個精密細緻的美麗精品

總是會容易手腳冰冷

偶而又會肚子悶痛

有時候又會皮膚太油或太乾

時間長一點  又會出現皺紋與斑點

所以女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外表與內在唷

 

fifi 其實不是一個很願意花錢在醫學美容的女生

因為~~我想等年紀大一點時再去做醫學美容!!

哪各女生不是希望自己愈來愈美呢? 

所以有些錢是要花的&值得花的......等我在年紀大一些  我想我會狂砸錢吧

所以年輕的妳~也許可以依靠年輕&天生的本錢....美美嫩嫩的

但是輕熟的我~可是正在努力的保養自己的內在唷...要一直美美嫩嫩的

輕熟的女生(30歲起)    一定要開始保養自己的身體唷 才能一直健健康康的

平常要多運動,固定捕充營養唷!!

另外,大家容易疏忽在MC完後的保養唷~~

最近~~劉嘉玲&鐵寶寶  可以勤勞的在電視上告訴女生要好好補四物[鐵]

所以MC後~~你補了沒ㄚ??

MC時,女生可是大量的失去鐵質  所以人也看起來比較沒有好氣色

所以建議MC後,至少要連喝5天 『四物』來補血氣

雖然中醫說『四物』可以每天喝  但是體質燥寒有差別的

畢竟燥熱體質不建議喝太多

還記得,青春期時~

老媽會辛苦去搭配四物中藥燉雞肉弄出中藥味很濃郁的四物雞湯給我們MC後補補

但是,大家應該都很忙或是住在外面  無法勤勞的煮四物雞湯

但感謝中藥科技的進步~~市面上有很多便利的四物湯可食用

順天堂/李時珍/統一/白蘭氏/各家中醫 都有推出四物即飲

一罐/一包  剛剛好

要照顧自己變的很方便唷

所以別再發懶囉~~記得喝『四物』     寶貝自己的身體唷

PS:放上一張  fifi大素顏(哈哈~平常也是這個鳥樣子!臉上什麼都沒上)

哈哈~~黑眼圈&大眼袋  很搶版面啦

但是有喝有保佑啦~~MC後還可以紅紅潤潤的&手腳比較不會冰冷唷

分享給美麗女生的妳們唷~~

fac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