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up

心牆  主唱-郭靜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http://mymedia.yam.com/m/1669192

-------------------------------------------------------------------------------------------------------

前些日子  這首歌狂打歌  外加搭配最近火紅的韓劇-『流星花園』

所以這首歌早就讓我耳熟能詳了

我不想去探鎖這首歌的背後  包含了怎樣的愛意與勇氣

聽到這首歌時  我的心總會感到舒服與勇氣

我超喜歡這幾句歌詞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也許人總是揮霍的 

永遠都不懂得珍惜身旁所有的人事物

以為那些會永遠在身旁   以為那些都是理所當然

而忘了去珍惜那一點點的幸福是快樂

直到失去   你才會瞭解當初的自己有多傻與多可惡

而那美好的時光也已流逝了~

而有時候人總是想得太多  顧忌的太多  最後就沒有勇氣去做了

所以永遠錯過了最適當的時機

即使現在很多的事情  對於你而言都是違背你的原則與計畫

既然計畫被變更了   不如就順著走下去並進行小小的修正

不去設限範圍與結果    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如此的自由與快樂

因為開心與不開心  只是取決於自己的想法  

也許有時不照著規則去思考去做事   或許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喜

當你的快樂與不快樂   可以因為自己的想法而改變

那就表示你有滿滿的勇氣  令自己開心與珍惜他人

因為愛自己  懂得珍惜其他的人事物   瞭解快樂取決於自己的想法

你會發現原來每一天即使平淡    你也會發現其中的快樂與豐富的

 

願每一個人~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人事物而得到幸福

                瞭解快樂與不快樂都是自己可以改變的而得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