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號牧場-狗狗奔跑場地

嘻嘻~

打這一篇文章,我都不知道要分類到食記還是遊記類呢?

因為我想介紹的「100號牧場」  我覺得店家的好玩勝過美食唷!

100號牧場位於通宵,號稱是牧場! 但是其實更像是一間有特色用心經營的寵物餐廳.

但是店家可是還是有養牛的(30頭牛的迷你牧場)

來這裡如果想餵牛你可能會失望(因為沒得餵) 

但是想跟狗玩的人可能會超開心的吧(因為每一隻都超可愛的)

100號牧場 簡單的設計  但是卻看得出年輕老闆們的用心唷

大致上可分為三大主題:

1.門口的『穀倉』

   以稻草捆裝飾  有賣一些簡單的餐點或是一些小東西

P1120640.JPG 

 

2.溫暖的『白色小屋』

 裡面裝潢的很溫馨  看得出老闆們的用心

 這裡主要是提供較完整的套餐 還有狗兒的手工零食&主餐唷

 個人覺得餐點算是很不錯囉    價格合理  份量算是OK    味道也算挺美味的

  當天點了:  鬆餅 ($140)  

                 水果沙拉+南瓜濃湯+南瓜牛肉球+水果茶+奶酪 ($280) 

  老闆招待:  鮮奶茶(牛奶是牧場生產的唷)

                 ~不是每次都有唷  是老闆做錯附餐了就請我喝了

  餐點我都令我很滿意!! 

  鮮奶茶的奶很香  水果茶很特別很好喝   濃郁的南瓜汁令我口齒留香

  用餐環境很悠閒且周圍有可愛的小狗們走來走去 感覺心情更是開心唷

100號牧場用餐內景-2 

鬆餅 牛肉球南瓜義大利麵

 

3.綠色『小草原』

 這就是狗兒們的交際會場囉

老闆很用心設計~

『小護欄』避免狗兒跑出場地   

『小亭子』讓主人們可以坐著避暑安心的看著狗兒奔跑

 準備了『塑膠袋』與『垃圾桶』與『水源』讓主人處理狗狗的清潔  

所以別擔心草地的黃金炸彈 (^^)

那一天我很幸運~碰上了[柴犬聚會]  所以場地裏有超多可愛丹鳳眼的柴犬

好可愛唷~~~

更幸運的是遇見了我的愛~『短腿柯基犬』   YA~~2隻柯基犬ㄟ

我一進去場地  立刻故意去接近看起來最憨厚的『MOGU』....

他真的好可愛唷  個性很友善  毛色比例也很特別

(可愛的MOGU媽 還說MOGU是宅犬很少出門參加聚會)

如果有人認識『MOGU 媽』請告訴我唷  我想把MOGU的照片寄給她

MOGU要回家時  還衝往我們這邊看了一會才走  只能說MOGU你好可愛唷~愛你唷

雖然在牧場裡  沒帶狗去的我還挺特別的  >_<"

但是可以跟狗兒們玩也不在乎了

IMG_4190.jpg 

Me&MoGu   

 

我很喜歡100號牧場的感覺~溫馨  舒服  友善  乾淨

歡迎喜歡狗兒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玩唷

大人入園 $100 (可抵用餐)

大型狗要入園費 $50 (老闆會捐給動物協會之類的)

詳細規定與牧場介紹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但注意唷~牧場只有五六日營業唷

因為牧場是老闆一家人在經營的  老闆跟我說這只是一家人聚會工作的副業啦

有空時,帶狗兒過來認識朋友或是來這裡跟狗兒一起玩度過愉快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