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昨日~

與朋友一同吃飯時,看這對面的情侶朋友時,看著他們兩的互動,充滿著彼此的疼喜與愛意!

看見男孩嘟嘴說:他常常說要帶我去吃.....但沒有!(沒有不悅的表情而是帶著可愛撒嬌的語氣)

看見女孩總是細心的注意男孩,適時的給他關懷,感覺像媽咪但卻更像一位充滿愛意的守護者!

男孩總是逗趣的逗著女孩,女孩總是笑著回答回應,彼此每一句話與每個眼神都令人感到甜蜜與自在.

我看見兩人總是互相牽著對方的手,那種畫面令我感動,我替他們開心!

因為他們是最適合的一對,最美好的一對,最可愛的一對!

我因為你們的幸福而感動到落淚!

 

前天~

吃飯時,我看見對角桌的一對夫妻與小孩,一種溫馨的氣圍環繞著他們彼此,令人想注意著他們!

小朋友調皮著亂叫,老公輕聲對著孩子指導她這是不好的行為,隨時用著笑臉的與妻子對望著,夾著菜放盡欺子的盤中,

夫妻聊天時,老公總是眼神充滿愛意與幸福的看著妻子與孩子,一位幸福快樂的老公!

小孩子胡亂問著,老婆總是笑盈盈的回答著,沒有不悅的情緒反而是幸福的笑臉,

老婆總是回應老公一樣的笑臉與溫和的語氣,吃飯間雖然沒有多交談什麼,但卻總是彼此甜蜜的笑著!

離開時,我看見老公為妻子披上外套,一手牽著老婆一手抱著小孩!充滿著溫馨與幸福的氣氛圍繞著他們!

我因為他們的幸福感動到落淚!

 

大前天~

搭著台北捷運的我

看著博愛座的一對老夫妻

老公公用著滿是皺紋的手牽著老婆婆小巧也是滿是皺紋的手

沒有語言交談  沒有眼神相對  但我能感受到老公公那隻手牢牢堅定勇敢宣示著會永遠保護著老婆婆的fu

看著這樣溫馨的畫面

我因為他們的幸福而感動到落淚

 ---------------------------------------------------------------------------------------------------------------------------------

年輕的我

總是認為能與我最喜歡的人在一起一輩子就是幸福

不管是不個性適合  不管對於未來的規劃理念相不相同  不管是自己否存看不見的謊言中

 不管他或自己是否都在為愛而一昧的忍耐

只單純相信因為[我愛你而你也愛我]的想法    傻傻死命地牽著對方的手

以為只要有[愛]就什麼都不怕  什麼事都能輕易解決或是原諒

因為太年輕  搞不懂如何愛一個人  搞不懂如何愛自己  搞不懂自己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搞不懂為什麼無法愛下去 

但就是因為年輕    所以能愛的更單純  能愛的更全心全力    能相信愛你是一輩子的事

我感謝曾經愛過   雖然無法牽手走到最後   但那些相信與感動卻會一直留在我心裡  感謝我曾愛過的你

 

不知道是不是到達女孩將轉變成女人的界線~~最近總是一直思考著未來

想法也總是不停的轉變中 -----不怪大家都說:[女孩太天真  女人太善變]

有點輕又有點熟的我

開始認為遇到一個懂我,讓我可以自在快樂與他一起生活的人就是幸福

他不一定是最愛的人  但一定是最懂得我,欣賞我的人

他不一定是帥氣的人  但一定是一個會令我看到他就感到安心滿足的人

他不一定是有錢的人  但一定是一個負責認真有能力的人

他不一定是完美的人  但一定是心地善良  了解我愛他的方式

 

那幸福的形狀~

就是牽著一個懂得你且願意與你一起擁有相同目標未來的人

就是擁抱著一個能讓你安心感到滿足快樂的人

就是每天都可以自在地與他 mur mur  放下所有防備的人

就是偶爾小小爭吵  但絕對不會說要放棄你的人

就是只要牽著他的手  看著他就會滿足的笑了

我想幸福就是找到一個能讓自己感到自在快樂滿足的人吧!

大家一起努力尋找幸福吧

 

遇見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