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4 

 

「我用我的天真,保有我的單純」

這一句話是白色巨塔中,蘇醫師(言承旭飾演)所說的一句話!

我很喜歡也很有感覺的一句話!

『天真才能擁有單純相信』

 

我總是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面對人群,我帶著有善的笑容

面對愛的人,我帶著包容與感謝的心

面對傷害我的人,我帶著不要計較的想法

面對任何挫折,我帶著正面的思考

也許這樣的我,在別人的眼中總覺得我太天真了

 世界也許不像我想的那麼和平

人心也許不像我想的那麼善良

問題也許不像我想的那麼簡單

但是如果因為害怕被傷害與被欺騙

 

就選擇懷疑/防備/退步/自私

那如何能去相信自己可以擁有美好的人事物呢?

 

我寧願天真的相信每一個人與每一句話

我不怕被傷害  

我不怕被欺騙

我不怕會哭泣

因為我有可能會更快樂

 因為我有可能會更美好

因為我有可能更富足

『單純的相信才能擁有快樂與美好果實』

『複雜的猜忌將會失去快樂與美好果實』

  

『天真絕對不是傻氣』

『天真就是單純的相信』

 

感謝神~

給我這樣單純相信的心靈

 

而我依然天真~

而我依然單純~

而我依然相信~

 

 

http://mymedia.yam.com/m/2352287

白色巨塔片尾曲

曾經太過年輕

窗外風鈴 一直 不安靜
風在搖晃 不安 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 的聲音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約定 我仍然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