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199.JPG

 

2010.01.03

我的大姊與我的姊夫愛情長跑結束囉!

決定攜手一起走入婚姻

姊姊喜宴的會場佈置的簡單高雅(in 京宴)

可愛的是我的老姐,原先婚禮一切的準備總是慢吞吞的

居然還訂了動畫影片/Q版人形立牌/台南麥芽糖

整個婚禮會場真的很浪漫&優雅唷!(女人還是很在乎婚禮的浪漫~)

 

P1130189.JPG 

當然囉~身為收禮金的我,沒有吃飽飯也沒看見新人入場的畫面

但是回到家,看著錄影的內容有一點悸動

看見爸爸牽著姊姊的手走進會場~~"我有有多久沒有牽過父母的手了?"

小時候的我們也是被父母牽著,但是長大了卻也忘了對他們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當爸爸把姊姊的手交給姊夫,忽然脫稿的說出:「我把我的小寶貝叫給你囉!要好好疼惜她」

我想爸爸很不捨吧! (畢竟第一次嫁女兒)

 

P1130193.JPG 

我的爸爸其實不太會說話,所以小時候總覺得不喜歡跟他說話

總覺得說什麼他也聽不懂而且說的話對我的決定好像也沒什麼幫助

但我卻忘了,在老爸的不善言語背後,其實他很愛我們的

也許他沒辦法給我們富裕的生活,但至少他也努力賺錢把我們拉拔大

現在你們老了~就換我們努力賺錢照顧你們吧

這一場婚禮很棒很圓滿!

所以姊姊~妳要永遠幸福唷!

嫁人了~有兩個家了!

要用心的對待新的親人,因為妳又多了好多人來疼愛你唷!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P1040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