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To you~

謝謝你陪我一起入學

謝謝你陪我一起畢業

看著你踏入幸福學院

我知道你的未來會更好的

『珍重再見!!』 是畢業時要說的最後一句話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確是一種『遺憾』

但我很開心曾經與你一起牽手進入愛情小學

也很感謝曾經有你陪我一起學習成長的六年時光

一起編輯的畢業紀念冊是我們的曾經

而這些曾經的回憶就留在心裡的一小角吧

記得畢業那天,我們都哭了!

而現在的我是微笑著看你踏入幸福學院 (入學日:4/18)

衷心祝福你~

                  入學一切幸福快樂!

                                                              from 小樺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PS:還要考幾次試呢?

    何時我才能考上『幸福學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