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4 

很喜歡一首英文歌

一首充滿愛意的英文歌

由旋律&歌詞就透露出濃濃的幸福感

以前總是想    當有一天與心愛的人踏上結婚的禮堂時

我的婚禮一定要放這首歌~~

我想把這首歌獻給未來的另一半

因為那代表我對他  永遠的愛意  永遠的忠貞  永遠以他為榮  永遠願意陪伴他 

雖然結婚對我來說    還是一件遙遠的事    但人生遲早會走入婚姻

浪漫的婚禮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但是簡單樸實的婚禮  我也不反對(但一定要穿上白紗 當一生一次最美的新娘)

因為對我而言~幸福是靠未來彼此努力堆積而不是只靠一場浪漫的婚禮

 

也許現在結婚只要兩人去戶政事務所登記辦理即可  

即使結婚已經變得很便利簡單

但是對於婚姻的尊重是不變的  

婚姻是一種責任    不是一場辦家家酒遊戲

當決定走入婚姻時    請絕對尊重婚姻並珍惜彼此且努力幸福!(I swear~)

 

最後獻上這首英文歌~~給我所有已結婚或將要結婚的朋友們及未來的你

並祝福今年結束愛情長跑而要進入婚姻的老姊

『大家一定要努力幸福唷!!』


 
http://mymedia.yam.com/m/2444283

  陳慧琳  Love Pardise
  曲:陳光榮 詞:Poman Lo 編:陳光榮 詞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我愛你至死不渝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如海般的深邃 如天的遼闊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我們美麗的愛情渲染著繽紛虹彩
  Everywhere we go  散落在每一個足跡


 Need you all my life  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  你是我的希望你是我的驕傲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你的臂彎是屬於我的地方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你的眼睛映照出我的天空和海洋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原來...生命就是我們相愛的伊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