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2456 

今天朋友打來問我:「如何安慰一位跟我一樣是天蠍女的失戀朋友?」而「如何挽回分手的男友?」

呵呵~真的考倒我了!!  因為本人的戀愛經驗並不豐富 ㄟ!

但是我只能跟她說:「天蠍女很低調甚至過於理性,所以當她失戀時,她能正常吃飯睡覺工作,甚至可以跟你微笑著!」

「但是其實她的內心很難過,她只會選擇在一個人的時候表現真實的自己~大哭把眼睛哭腫(隔天想辦法掩飾)/發呆.早睡.耍自閉!]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到她的軟弱與失敗,甚至害怕別人過渡關心的目光,這些都會令她更不自在與更難過的」

[所以讓她自己慢慢走出來吧!她會再回憶裡先打滾一陣子~最後她還是會勇敢的往下一段戀情前進的!]

[因為她很愛自己的!當他愛的人不再愛她時,她會在心痛後勇敢放手的]

「當她放手後,請介紹一個跟先前完全不同類型的男孩子給他認識吧!讓她快一些恢復快樂的女生」

-------------------------------------------------------------------------------------------------------------------------------

而如何挽回分手的男友~雖然一起出遊但卻沒有挽回的效果.

我說:「我也不知道ㄟ!因為天蠍座很死個性~一定無法完全低頭或是為了挽回做出很大的改變違反自己的原則!」

「所以她男友可能覺得她的感覺也很冷淡,所以...........」

「只能說天蠍座可能很愛你很喜歡你~但她無法表現的太好甚至感覺連撒嬌都做的很差!」

「其實她只是外表很理性很勇敢,內心卻躲著一個害羞膽小想撒嬌的小女孩,」

「只是她怕撒嬌被潑冷水/她怕低頭失去自我/她怕......

但她也有自己獨特的撒嬌方式(只是也許太獨特了~你沒發現吧了)!」

「誰叫她是個死個性的傢伙,愛她就多包容他一點吧!

至少你回頭想想她也挺可愛吧!不然男生怎麼會愛她那麼久呢~」  哈哈

最後~我問了她最後一問題,因為這決定他是否還愛著她而她是否有挽回的機會!

「出遊期間,對方曾牽著她的手或是睡覺時擁抱著她嗎?」

因為對我來說:「牽手與擁抱是我愛著一個人時,很自然會做的行為」

也許你可能會因為短暫的迷幻而擁吻一個人甚至一夜情~只為了滿足當下的慾望與生理需求!

但你一定只能對於你愛的人,才願意持續牽著手或是相擁入眠的,因為那是一種溫暖幸福的感覺傳遞著,

沒有生理上的激情觸碰,但卻能感受暖暖安定的愛意迴盪在彼此的內心!

也許每個人對愛一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但當我愛著你時,我想牽著你的手   我想被你擁著入睡   我想親親你的臉龐   我想擁抱著你   想幫你取個獨一的暱稱

雖然沒有很大的激情或甜死人的蜜語~ 但卻是我們愛著彼此最真實的表現!

牽著手他的手,擁著她入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知道感受平凡溫暖的幸福~比什麼東西都來得令我快樂與滿足的!

 

請給「你(妳)愛的人」擁抱

請伸出手讓 [你(妳)愛的人] 牽著你(妳)的手 

 

PS:祝福那位女孩~能挽回她11年的愛情或是盡快走出回憶!  加油q^______^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